組織介紹目錄
A- A A+

理事長的話:歡迎各位會員前輩先進們蒞臨110年秋季學術研討會

理事長的話 ~

歡迎各位會員前輩先進們蒞臨110年秋季學術研討會

黃信彰


 

大會貴賓、各位理監事、各位會員前輩先進們,大家好:

   觀察今年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警戒,自7月27日降為二級後至9月15日止沒有再降級趨勢,集會活動人數上限室內仍不能超過80人,經過9月16日會務會議充份討論後,擇定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政策,全民防堵Delta變種病毒的入侵威脅,完成防疫這項艱難的任務,原訂10月10日辦理之秋季學術研討會,決定變更原先的各項準備,更改為視訊直播的方式進行。

   秘書處即刻總動員,積極因應研討會各項作業,活動網頁設計、直播設備的規劃、節目表內容調整、口頭報告及海報評選改採影音錄製進行、海報展示改為E-poster,原定的各項頒獎活動:「基層服務績優獎」、「基層醫師參與教學貢獻獎」、「優秀論文獎」及「王佳文院長暨李孟智教授優良學術獎助基金」改採視訊直播,音樂會延期舉辦、會員代表大會及理監事會議另行安排日期…等等,期望視訊2.0版之效果能更讓會員滿意。

   此次秋季學術研討會內容一樣豐富多元,大會演講邀請台大公共衛生學院陳秀熙教授主講「後疫情時代如何做好醫療保健」,本學會兩岸學術交流委員會籌劃了兩岸學術交流工作坊,以「長期照護(醫養結合)之管理與實戰」為題,邀集兩岸專家實務經驗交流,其他專題規劃有「成人預防保健服務繼續教育」、「家庭醫師與旅遊醫學:新冠肺炎後疫情時代的旅遊醫學」、「新南向人員健康服務—新冠肺炎疫情下的醫療照護」、「友善性病門診」、「基層醫療與長期照護之結合」、「遠距醫療/遠距健康照護」及「EPA論壇」等,此外,也安排了家庭醫師臨床新知演講,讓所有基層醫師能掌握常見疾病之最新處理方針,節目內容相當精采。除了上述專題外,還有納入口頭、海報論文發表的一般演講,今年共收到177篇論文摘要,創歷年新高,感謝各訓練醫院家庭醫學科同仁的熱烈投稿。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會員先進的體諒和參與,預祝本次秋季學術研討會成功,也祝福大家平安健康,生活早日回到如常!

理事長 黃信彰 敬上
2021.09.30

110.05.20 疫情嚴峻,全體會員請務必保重身體

109.12.23 祝新的一年「牛」轉乾坤行大運

109.09.21 新團隊將持續努力服務所有會員,也讓世界看見台灣

108.12.24 祝大家聖誕快樂,新的一年「鼠」年行大運!

107.12.25 祝所有會員2019年春節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闔家平安喜樂!

106.12.23 祝所有會員2018年春節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闔家喜樂!

106.08.01 新任理事長的話

網站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25012820
操作進行中,請稍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