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介紹目錄
A- A A+

理事長的話 - 兩岸四地家庭醫學/ 全科醫學學術研討會 歡迎詞

兩岸四地家庭醫學/ 全科醫學學術研討會 歡迎詞


李孟智  (會員編號:00030)


「兩岸四地家庭醫學/ 全科醫學學術研討會」最早源自Wonca 前主席香港李仲賢博士(Dr. Peter Lee)之號召,原為兩岸三地(台、港、大陸)會議,後加入澳門兄弟,迄今已歷時二十五載,兄弟間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各家收獲及共同成果豐碩,除了是我們伙伴們快樂相聚的良機,更成為其他醫學專業仿效之最佳華人學術平台,兩岸四地所有參與者當與有榮焉。
 


 

    本次會議與2015 Wonca Asia Pacific RegionalConference 和台日韓家庭醫學三邊會議同步舉行,盛況空前令人振奮,也期待會議上的討論成果能與亞太同儕共同分享。我們為各位伙伴安排的不只是豐富的會議內容,也會邀請大家前往基層診所、社區型醫院及醫學中心家庭暨社區醫學部參訪,體驗台灣三級醫療之相互合作網路,特別感謝本學會張副理事長煥禎、周主任委員明智、施副主任委員錦泉,埔里基督教醫院許主任釗諭及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顏主任啟華之安排與接待。

  再次感謝兩岸四地嘉賓們熱心參與,尤其是中華醫學會全科醫學分會曾主任委員益新校長、海峽兩岸醫藥衛生交流協會全科醫學專業委員會祝主任委員墡珠教授、中國醫師協會全科醫師分會杜會長雪平教授暨賈副會長建國教授、香港家庭醫學院李院長兆妍、香港醫學專科學院李主席國棟教授及澳門全科醫生學會余會長兆安醫生之支持與共同辦理,更增添大會之多樣性和歷史意義。

  在此,祝願本會暨2015 Wonca 順利成功,並盼兩岸四地家庭醫學會能永續辦理,更創新猷,期待下次於友地舉行,讓我們再聚一堂。

 
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理事長暨Wonca 亞太區域副主席
李孟智 謹識於台北
2015.3.4

 


104/02/06 一心為家醫 努力求發展
103/08/13 新任理事長的問候

 

 

網站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25010264
操作進行中,請稍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