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介紹目錄
A- A A+

理事長的話-新任理事長的問候

新任理事長的問候

李孟智  (會員編號:00030)


各位會員、先進及同仁們:大家好!


  蒙各位會員、代表和理、監事們鼓勵與支持,榮任學會本屆理事長一職,除滿滿感激外,面對傳承歷屆理、監事共同努力已獲致豐碩的績效,勢將如履薄冰全力以赴,冀盼各位會員朋友們持續給予支持與指教。


  有幸進入家醫界迄今滿30年,堅信「醫療保健照護之基石在於基層醫療,而家庭醫師正是基層醫療的專家與責任醫師」。當家庭醫師提供3C2A、以家庭為單位、以預防保健為重心之五全照護,必將提供社區民眾、病患及其家人最大的福祉,這也是吾人最重要的價值與人生意義。故如何將此理念落實於家庭醫學的教育訓練和家庭醫業服務中,為今後大家共同努力的首要目標。







 


  面對健保總額之給付限制及民眾權益意識高漲等困境,將與全體理、監事就爭取提高家庭醫師診察費、家庭醫師整合照護計畫之全人照護個案管理費和確保基層醫療點值等這些方向與有關主管單位溝通及爭取。


  三十而立,本學會自民國75年3月1日創立以來,篳路藍縷,不斷精進成長,現已有會員近6,000人,歷年多次榮獲「內政部優良社團」表揚,已然是領導全國、領先亞洲和世界知名的家庭醫學專業團體,並將繼1999年再次主辦「2015亞太區域WONCA會議」。我會將在各位會員協力下圓滿2015亞太區域會議,並於民國105年擴大慶祝我會創會30周年,敬請諸位會員先進與我理、監事們同行,共創美好未來是盼。


敬祝闔家安康  我會會務蒸蒸日上

 

 

 

 

網站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25052032
操作進行中,請稍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