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聞目錄
A- A A+
110/04/13

「519世界家庭醫師日」海報歡迎下載

各位會員家人:

本年世界家庭醫師日又將到來!

  為響應世界家庭醫師組織(Wonca)倡議的「519世界家庭醫師日」(World Family Doctor Day),本學會循例製作年度家庭醫師日海報,於4月中旬寄送給索取的會員及準會員,高解析海報電子檔也同步於本學會官網開放給全體會員及準會員下載。歡迎各位同道張貼於診間,共同慶祝我們的節日。

  台灣發展家庭醫學逾四十年,對健康照護體系的提升貢獻厥偉。且為提昇我國基層醫療照護品質,促進醫病和諧關係,增加社會民眾對家庭醫師制度的了解,形塑台灣家庭醫師之優質形象,達成「人人都有家庭醫師」的理想目標,締造全民健康福祉,本年度將繼續辦理「家庭醫師優質形象紀實獎」競賽,陳述家庭醫師具體成就,足以成為表率,並為社會大眾所表彰;報導接受家庭醫師照護,獲致正向影響、身心健康提升之事蹟。
 
  為防疫考量,原訂5/16舉行的「世界家庭醫師日慶祝活動」決定停辦了!



網站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25018793
操作進行中,請稍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