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聞目錄
A- A A+
106/11/22

106.12.7-10「2017台灣醫療科技展」及12.10(日)「厝邊好醫生-家庭醫師關心您」研討會,歡迎各位醫療院所同仁們蒞臨參觀共襄盛舉!

  本學會參加社團法人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106127日至10日於南港展覽館展四樓(115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舉辦的「2017台灣醫療科技展」健康照護館(攤位編號:N332),主題是獲得SNQ品質標章的:民眾厝邊的好醫師,全家健康的守護神-家庭醫師整合性照護計畫。是台灣首次以專業醫療為核心,整合生醫上中下游服務網絡共同展出!可以看到各醫療體系享譽世界的醫療技術、細膩品質的感動服務及縝密的醫管系統,堪稱國際典範!
  本學會邀請了詹其峰醫師、洪德仁醫師及張育驍醫師…等13位醫師駐館,介紹家庭醫師的養成與特色及推廣醫療群概念。
到展場攤位拍照以臉書打卡分享的民眾可獲得小禮物,同時現場將提供有設計感並實用的2018年年曆卡片,掃描QRcode,即可尋找住家附近的家庭醫師;也會播放《家庭醫師的一天》及有關社區醫療群的《厝邊好醫師》等影片。
請大家一定要來南港展覽館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之攤位捧場衝人氣!請基層前輩,家醫教學醫院主任,主治醫師及住院醫師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另外,展會同期舉辦專業論壇,本學會與全聯會於
1210()下午13:30-15:30假南港展覽館402 (a+b)會議室辦理「厝邊好醫生-家庭醫師關心您」的研討會,李孟智院長主講家庭醫師與老人長期照護,詹其峰教授主講新世代家庭醫師的角色與功能,黃振國常務理事主講家庭醫師制度的現況與發展,內容精彩,名額有限,已開放可由本學會網站新聞焦點連結線上報名】,本課程免費,出席參加者可得甲類積分4點 (必須簽到並簽退),台灣老年學暨老年醫學會甲類2點。

節目表及報名表如附件供參考。前100名簽到者,將可獲得一份小禮物喔!

 

  目前科技展已開放預約入場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會員踴躍參加。

2017台灣醫療科技展  《立即報名  優先入場》

1. 收到mail主旨為:“2017 台灣醫療科技展參觀展會報名驗證信”,請點選信中的 ”認證連結”

2. 連結後會再收到mail主旨 2017 台灣醫療科技展參觀展會報名完成”

收到報名成功通知信,於展覽期間請出示您的 QR Code (列印紙本或以手機螢幕顯示均可),即可進入展場。期待您的蒞臨!

  ※※本次台灣醫療科技展,承蒙行政院賴清德院長、台北市柯文哲市長聯手共同宣傳,近期即將透過網路媒體、廣播和電視台、捷運等對外播送,謹附上影片供閱覽。
賴清德院長-看見頂尖醫療 和新世代產業大未來篇
柯文哲市長-關鍵時刻 幫助自己也幫助最親愛的家人篇


 

官方網站隨時更新最新消息,歡迎隨時關注!
台灣醫療科技展官方網站

 

網站更新日期:113.04.25 瀏覽人數:25076303
操作進行中,請稍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