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聞目錄
A- A A+
112/05/01

祝各位醫師519世界家庭醫師日快樂!

  又到了世界家庭醫師組織(Wonca)倡議的「519世界家庭醫師日」(World Family Doctor Day),今年的主題-家庭醫師:醫療照護的核心( Family Doctors:The Heart of Healthcare )。家庭醫師就是最瞭解患者及全家人的健康狀況,給予患者及全家持續性的醫療照顧,幫助患者利用醫療資源,改善身體心理社會等方面的生活品質,在全人、全家、全社區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學會今年度特別與《消費者報導》雜誌共同製作2023《519世界家庭醫師日》活動特刊(搶先看), 讓民眾有機會閱讀相關家醫健康議題外,也讓民眾了解家庭醫學科醫師對維護民眾健康的重要性,提昇民眾對家庭醫學之認同與了解。預計將於7月年度學術研討會時發放,並於5月10日辦理線上講座(觀看影片)。歡迎各位同道一起共同慶祝我們的節日。(#WFDD)   
  
  祝各位醫師519世界家庭醫師日快樂!
 



網站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25018311
操作進行中,請稍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