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線上回函作答

家庭醫學與基層醫療 第35卷第5期 試題測驗及正確答案

1.關於空氣污染的歷史敘述,下列何者不正確?

2.關於空氣污染物的來源,下列何者不正確?

3.政府對於空氣污染物採取之因應措施,下列何者為非?

4.空氣污染對人體影響及健康效應,下列何者為非?

5.19歲的王小美剛上大學,她非常在意自己的身材和外貌,近半年來激烈的節食,隨時都在禁食和大量運動,然後當身體飢餓到一定程度,會忍不住暴食,而暴食後因為怕胖所以會催吐,暴食的頻率約每週三次。王小美的身高157公分、體重35公斤,我們將此個案定義為:

6.下列身體症狀,何者是厭食症或暴食症個案較一般族群不常見到的症狀?

7.再餵食症候群是指長期嚴重營養不良的飲食障礙症病人在初期營養治療時,可能會出現體液滯留與電解質異常,因此治療初期會嚴格的控制營養補充的速度。再餵食症候群導致的電解質異常,不包括下列何者?

8.下列檢驗結果,何者是厭食症或暴食症個案較一般族群不常見到的結果?

9.原發性灼口症最常出現在哪些病人族群?

10.下列何者不是次發性灼口症的原因?

11.下列何者是原發性灼口症的第一線治療?

12.下列何者較不會造成原發性灼口症的症狀加重?

13.重度牙周炎是全球第六位盛行的疾病,約占全球人口的比例為?

14.牙周炎不僅影響口腔的健康,也與下列何種全身疾病和病況有關?

15.引發牙齦炎及後續之牙周炎的因素不包括:

16.目前牙周炎治療的黃金準則為:

網站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25091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