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線上回函作答

家庭醫學與基層醫療 第36卷第6期 試題測驗及正確答案

1.請問最常併發靜脈血栓栓塞的腫瘤為何?

2.下列有關肺栓塞的相關敘述何者正確?

3.一般建議肺栓塞病人最少接受多久的抗凝血藥物治療?

4.有關肺栓塞的臨床風險評估系統,下列何者非使用於Wells rule中的其中一項因子?

5.下列何種藥物沒有光敏感性?

6.關於治療痤瘡,口服抗生素不建議連續使用超過多久?

7.關於治療痤瘡,口服A酸建議停藥後多久再懷孕?

8.關於治療痤瘡,外用A酸大概使用多久後,臨床上會有較明顯的改善?

9.請問下列何者不是CHA2DS2-VASc量表評分項目之一?

10.請問依據美國心臟協會所發表的最新亞臨床性心房顫動科學論述,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11.下列何者並非歐洲心臟協會2020年所發表之亞臨床性心房顫動的診斷及處置建議內容?

12.下列何者為「亞臨床性心房顫動」之定義?

13.下列何者是同性伴侶可能具有的法律關係?甲為關係人;乙為夫妻/配偶;丙為家屬;丁為預立醫療委任代理人

14.尚未依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第二條進行結婚登記的同性伴侶,下列敘述何者是錯誤的

15.有關「未為結婚登記同居的同性伴侶」如欲簽署手術同意書,下列敘述何者是錯誤的?

16.下列何者是「多元性別」的最佳定義?

網站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2509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