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Viewer目錄

Team Viewer

A- A A+

「TeamViewer」遠端連線軟體,使用說明及同意事項

  • TeamViewer可遠端控制授權設備(如電腦、平板或手機),宛如親臨現場,俾利會務人員可以透過它,同步操作授權設備,實際瞭解會員們使用會務雲端系統問題並協助解決。
  • TeamViewer為高度安全的遠端維護解決方案。每次連線必須由連線設備發出授權ID及密碼(每次都不一樣),並由會員們電話告知會務人員,才能連線。另,完成問題解決後,會員這端的設備,關閉TeamViewer軟體,即可立即斷線,方法簡單。
  • 軟體執行說明:
    步驟1:下載TeamViewer 軟體
    步驟2:選擇您的系統版本,EX. Windows


    步驟3:執行

    步驟4:安裝。請點選「僅執行」及「個人/非商業用途」項目後,點同意執行。
     
    步驟5:您的設備出現下列畫面時,請將您當下看的到【您的ID  *** *** ***】及【密碼  ****】告知會務人員,,並且不要關閉這個頁面(關閉就斷線了)

     
    步驟6:連線成功後,設備已由遠端會務人員操作,查看問題所在,或示範操作方法(您沒動電腦,但電腦畫面會自已動起來)。
    步驟7:完成任務後,您關閉上述畫面,就立即斷線。
  •  
  • 當您閱讀上述說明,執行TeamViewer軟體,並告知會務人員授權設備的ID及密碼時,即代表您同意會務人員使用您的設備及其資訊(難免會看到電腦桌面、瀏覽器紀錄上的資料)

已閱讀上述使用說明並同意。

網站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25081366
操作進行中,請稍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