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聞目錄
A- A A+
107/08/10

黃理事長信彰參加8日舉辦之「父親節戒菸超人記者會」,本學會推動戒菸義不容辭

董氏基金會邀請本學會參與「戒菸超人」計畫,並由黃理事長信彰出席參加107.08.08(星期三)下午2時召開之「父親節戒菸超人記者會」。

理事長表示:自政府開辦二代戒菸計畫以來,主動來戒菸門診的民眾有增加的趨勢,但是醫院裡住院的病患、照護的家屬、探病的親友及業務往來的廠商等這麼多的人,使用戒菸門診資源卻不多,希望藉由最有愛的「戒菸超人」,讓所有進出醫療院所的民眾眼睛為之一亮,心動馬上行動~立即掛號戒菸。台灣是全球第一個有醫保戒菸服務的國家,政府已經補助了大部分的藥物費用,民眾只要花小錢就可以得到專業又有效率的戒菸協助,根據資料統計,願意到醫療院所門診戒菸,戒菸成功率可以高達三成五以上。

隨時都是戒菸的好時機,學會6000位會員定會全力投入戒菸行列。


黃信彰理事長(右二)

 

網站更新日期:113.04.24 瀏覽人數:25067414
操作進行中,請稍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