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聞目錄
A- A A+
110/07/21

感謝參與學會首次舉辦的視訊年會-黃理事長信彰

  謝謝大家參加學會第一次舉辦的視訊年度學術研討會,特別感謝陳建仁前副總統的特別演講,邱泰源立委共同主持及指導,如何在疫情當中,充份發揮社區醫療,家庭醫學及基層醫療,陳前副總統做了最好之詮釋。感謝陳慶餘教授所編製的謝維銓教授紀念專輯,讓我們緬懷謝教授對學會、對台灣家庭醫學及社區醫學之貢獻。感謝所有參與視訊會議之主持人及演講者,提供會員最重要之醫學新知。也要感謝所有會務同仁犧牲假期,全員投入,全程協助研討會的進行。感謝振國副理事長、錦泉監事會召集人、文榮秘書長以及祥和常務副秘書長,親自蒞臨直播現場。感謝躍傑藥品有限公司,詹執行長及團隊的現場直播團隊,所有贊助廠商挺力協助,讓我們第一次視訊年會及研討會能順利進行。最後感謝所有會員先進之參與,祝大家在疫情中,平安健康,謝謝大家!

信彰敬上
110.7.21

會議紀要
110.07.11(星期日)本學會舉辦110年度學術研討會,為因應三級防疫,首次規劃改為視訊直播並配合積分數加上二星期的回放課程,免出門、無群聚及高積分,報名人數至截稿日已近3千人創新高;雖然會前已多次沙盤推演,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會前一週臨時接到原租借場地配合指揮中心防疫婉拒,秘書處緊急趕快又尋找承租了另一場地作為直播間,也申請中華電信的網路佈線;當日學會電話4線全開服務會員的登入操作問題,但同時登入人數眾多又碰到LINE改版,造成某些時段登入卡關,真是非常抱歉,秘書處會再檢討改進;總結本次視訊大會好評如潮,突破時空限制,同時能重複播放影片重點;感謝所有講者及主持人百忙中撥冗提供影片,還有年長會員鍥而不捨努力學習上網,以及會員的包容、參與,我們又創造了一個歷史紀錄。

網站更新日期:113.04.24 瀏覽人數:25064217
操作進行中,請稍候~~~~
×